close

南北韓情勢引發關注,而最近有一組名為「北韓海軍文工團」的系列照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,照片裏頭的北韓女兵們不但各個長相清秀,皮膚白皙畫上淡妝就很亮眼,穿著設計成水手服的海軍制服,許多民眾看了眼睛為之一亮,有人猜測在朝鮮情勢緊張時刻釋出這種照片,難道是北韓爭取國際支持的另類手段?但其實北韓的美女外交政策一直都存在。


不論是戴著海軍藍白帽、穿水手服和及膝黑色長裙、露出半截美腿,在甲板上又唱又跳,展現青春洋溢舞姿;還是穿著軍裝外套、手拿樂器、坐姿端正的在椅子上演奏。這群女兵們清新脫俗的氣質,許多民眾看了眼睛為之一亮,稱讚這群女子比普通女兵美多了,他們其實是北韓海軍文工團的團員,每個人都是經過嚴格挑選和訓練,不但各個長相清秀,畫點淡妝就相當亮眼,才藝更是樣樣精通,唱歌、彈奏樂器都難不倒他們。


而這一系列出勤照片最近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,有人懷疑,北韓在朝鮮緊張情勢的敏感時刻釋出這些美女照片,難道是想趁機爭取國際支持的手段,但北韓的美女外交政策其實行之有年。就連站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的女警,戴個墨鏡的專業模樣,都能成為平壤特殊的觀光景象,更不用說代表北韓出現在重要賽事場上的美女啦啦隊,團員的美貌,更都是萬中選一。而隨著美女兵團的照片曝光,再度增添了北韓的美女傳說。

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8%AD%E5%8F%96%E5%9C%8B%E9%9A%9B%E6%94%AF%E6%8C%81-%E5%8C%97%E9%9F%93%E7%BE%8E%E5%A5%B3%E5%85%B5%E5%9C%98%E7%85%A7%E6%9B%9D%E5%85%89-05433671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chu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