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國時報【黃繡鳳】


中部建商社區活動越來越精彩,「鄉林皇居」日前聘請來自莫斯科的2012世界咖啡拉花冠軍美女Viktoriya,與社區服務團隊交流,讓客戶親身體驗頂級咖啡和漂亮拉花圖樣雙重享受。


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說,鄉林這次贊助世界咖啡拉花冠軍Viktoriya亞洲巡迴表演,藉由各項餐飲界的「世界冠軍到我家」,提升涵碧樓及豪宅社區宴會廳的各式餐飲,突顯豪宅價值與堅持星飯店的高檔享受。


鄉林集團旗下的建案今年起要全面提升社區飲食文化,定義豪宅趨勢價值,接連推出「世界冠軍到我家」活動,繼上個月力邀法國金牌甜點大師Chef Pascal
Quere來台,將凡爾賽宮宴會上的法國夢幻甜點,傳授給涵碧樓及鄉林皇居的主廚後,再度請到來自莫斯科的世界拉花冠軍Viktoriya。


Viktoriya剛踏進皇居Lobby,先是發出驚嘆「這是五星飯店嗎?」,這是她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這麼漂亮的豪宅,感覺很棒。隨後她在養心吧表演咖啡拉花秀,十多位社區秘書及管家,變成了Viktoriya咖啡拉花學園的學生,連皇居的住戶們當場變成了咖啡拉花冠軍的頭號粉絲,流露出期待眼神。


Viktoriya熟練的教社區秘書要怎麼打出好的奶泡,再用鋼杯將綿密的奶泡倒入咖啡裡頭,形成漂亮圖案,「倒入的速度很重要!」以專業口吻全數傳授技巧,她還拉著學員的手,感受倒奶泡的動作及手感,連愛喝咖啡的住戶也一時技癢,開心的現學現賣,氣氛相當休閒。


鄉林皇居還請到世界咖啡協會(WBC)感官評審LuLu
Wei與住戶們分享精品咖啡文化,吧台服務員則提供涵碧樓的藍帶甜點,讓住戶們一品饒富優雅的午茶時光。


22歲的Viktoriya在去年的世界咖啡拉花冠軍賽事中,榮獲第一名,年紀輕輕就以拉花創意得到世界冠軍的光環,最近受邀於世界各地進行表演活動,她操作拉花圖樣就有50多種圖樣,多數是她平時自己實驗研發。


Victoria過去曾經參加過世界咖啡拉花俄羅斯選手權兩次,首次是2011年取得國內第三名;第二次則是2012年參加取得俄羅斯第一名,同年代表俄羅斯參賽,在激烈的競爭中勝出,取得世界咖啡拉花冠軍,目前任職於莫斯科知名咖啡館DoubleB
coffee&tea擔任總訓練師。

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BE%8E%E5%A5%B3%E6%8B%89%E8%8A%B1%E5%86%A0%E8%BB%8D-%E4%BE%86%E5%8F%B0%E5%B1%95%E6%89%8B%E8%97%9D-21300003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chu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